1.jpg

來到 FABRICA 椅子咖啡第一次遇到有讓我這麼猶豫的咖啡廳~到底要坐哪個位置好呢? 

 

1-1M.jpg

位於信義安和巷弄裡有著大大落地窗的【FABRICA-椅子咖啡 】,
其實是一間設計主題咖啡/輕食餐廳,也是餐飲美學與設計的交流平台。

 

6-1M..jpg

走進這裡會覺得很舒服,店內整個超明亮的,桌上的水也貼心的用紙板隔著。

 

11-1M.jpg

建議等餐點的期間可以在店內晃晃,許多的設計小物大多來自台灣本土的設計師唷!

 

12-1M.jpg

設計小物的前面都會放介紹牌子,有興趣可以自行咕狗或關注椅子咖啡臉書,不定期都會介紹設計小物唷!

 

10有辦法把外面的人用模糊一點嗎-1M.jpg

四處晃晃的期間看到老闆娘走進來帶了一束香水百合~設計 X 咖啡 X 美食.隱藏在巷弄的 FABRICA 椅子咖啡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裡面的角落也都擺滿了植物,感覺得出來很用心照顧,葉子都綠油油的呢!

 

7調亮-1M.jpg

這裡也提供場地租借,裡面的雜誌書籍都可以拿來翻閱,耗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這裡隔的隔間 (還有布簾) 就像以前大學裡的討論室,突然懷念起大學時期~

 

4-1M..jpg

16調正-1M.jpg

真的很有文藝氣息,到處都是植物、書櫃、雜誌。雜誌是可以自由取閱的。

 

9外面腳踏車那裡霧一點-1M.jpg

 

13-1M.jpg

 

14調亮-1M.jpg

這裡叫椅子咖啡,顧名思義就是要有椅子,椅子一定要很多的啊!

連小模型都不放過,真的好可愛啊!設計 X 咖啡 X 美食.隱藏在巷弄的 FABRICA 椅子咖啡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8旁邊霧一些 中間的椅子顯眼一些-1M.jpg

將將~這裡的亮點『偉士牌椅子』,來這一定要拍店裡的招牌,這張椅子被他們擦的亮晶晶! 設計 X 咖啡 X 美食.隱藏在巷弄的 FABRICA 椅子咖啡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21-1M.jpg

太多吸引人的東西了!被店員呼喚才發現已經上菜了,這才覺得肚子其實挺餓的,哈哈!

第一道上的是『特調番茄辣味雞胸筆管麵』,我其實不太吃筆管麵,很怕沒入味,

但是這裡的我要稱讚一下,真的超好吃的,微微的辣度加上超嫩雞胸肉再加上筆管麵超入味!很推薦!設計 X 咖啡 X 美食.隱藏在巷弄的 FABRICA 椅子咖啡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19調亮、左下角補齊-1M.jpg

再來是 『明太子蛋沙拉三明治』 這是店員推薦的,

他有說麵包是使用澳洲的開面麵包,所以比較Q也很有嚼勁喔!!

 

20-1M-1.jpg

吃下第一口我就想尖叫!

蛋跟明太子真的絕配~薯條外酥內軟,生菜稍微苦一點,但是淋上醬汁一樣好吃、清爽!

 

20-2幫我切成橫的-1M.jpg

蛋上面滿滿的明太子,超好吃的!有機會再來一定還要再點!

 

17-1M.jpg

接下來就上飲料『蜜桃紅茶氣泡飲』,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甜甜的氣泡飲,在吃完炸物後來一杯很清爽唷!

 

19咖啡調暗一些-1M.jpg

還有他們的拿鐵咖啡,本來只是覺得喝起來順順的,很好喝,沒想到厲害的在後面!

 

22咖啡顏色深一些-1M.jpg

將將!我喝到底了拉花還是完整的!!

之前從一個很厲害的拉花師傅口中聽到,若喝到了底還有完整的樣子才是成功的拉花~

 

5-1M.jpg

吃飽喝足後,我又不滿足的想走走看看,我位置旁的這面牆,充滿了設計感!

 

5-1調亮-1M.jpg

也是設計師的作品,覺得很特別呢!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的一家咖啡廳~

已經默默下定決心還要再來一次,下次來希望還能看到許多不同的設計作品!

 

完整菜單如下:

23-1M.jpg

24調亮-1M.jpg

25調亮-1M.jpg

26調亮-1M.jpg

27調亮-1M.jpg

28調亮-1M.jpg

 

菜單裡還有合作的設計介紹 – 

 

31-1M.jpg

 

30-1M.jpg

 

—————————————————————————————————————————————–

 

店家資訊

FABRICA-椅子咖啡

電話: 02-2700-0780

地址: 106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20:30(會依當天狀況調整,建議先打電話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Fabricacafe/?fref=ts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bricacafe/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