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11_Fotor.jpg

我必須直說,美式料理一直不是我的菜,會注意到角窩,是因為前陣子去了隔壁那個胖的不值得的Pond Burger(雷),餐廳內明明就沒滿還堅持要我們人全到才能進去,所以才有機會在旁邊晃啊晃看到角窩,就有稍微記在心上。

由於姊姊我是個看電影、吃東西都不愛做功課的人,我喜歡surprise,驚喜驚喜!雖然說驚喜一不小心就會升等成驚嚇,但總比什麼都研究好了無聊得要死的好(是有多怕無聊?)。揪竟角窩有沒有魅力和價值讓我記在心上呢?讓我們看下去~

 

 

DSCF6510_Fotor.jpg

對,我就是路癡(好大的轉折喔),所以太難找的店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現在有小黃好嗎?),就算我上次幸運的找到了Pond Burger(現在看來是不幸),對我來說到這裡一樣是個全新的體驗(路癡的好處?),但是照著咕狗地圖從信義安和站走過去不難呢!大家也可以挑戰看看喔!(因為姊的小摺都停在信義安和,一般搭捷運的話101站比較近喔!)

BTW即使走對方向你可能還會有點猶豫,因為照片右邊是條叉路,還好角窩的側面非常搶眼,遠遠看到大面的塗鴉和角窩的六角logo就是了!(請播放歡呼聲)還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二樓~

 

DSCF6513_Fotor.jpg

門面的設計很美式,但不是那種大片簡潔的色彩搭配一些線條就說他有設計。

角窩的門店帶點粗獷豪邁的工人風格,看連服務生都是連身工人服(橘色那位)~

 

DSCF6514_Fotor.jpg

雖然說這個角落的峇里島風格搖椅有點不搭,不過這年頭就是流行混搭,搭的好上天堂,搭不好變伙房。多了一點休閒感,也是不錯。

 

DSCF6516_Fotor.jpg

姊覺得左邊牆上的這個信封特有意境!(滿滿一包裡面是放什麼?)

 

DSCF6521_Fotor.jpg

一進去餐廳可以看到孤僻的小區,一樓座位不多,就三桌而已。

適合姊妹淘安靜舒適的聊聊天喝喝小酒。

 

DSCF6522_Fotor.jpg

較為明亮的地方則是吧台的部份。

(因為我好幾樣菜都是扛到這裡拍)(抹汗)

 

DSCF6525_Fotor.jpg

背牆是裸露的磚牆搭配鐵網圍籬打造而成,看似粗獷又細緻的手法顯得特有誠意。

 

DSCF6524_Fotor.jpg

其實也頗有詩意,在這裡點播一首Alicia Keys的Empire State of Mind。(喂)

 

DSCF6526_Fotor.jpg

通往二樓的小角落,中間發亮那根是廠商贊助的嗎?放在這裡修誇格格不入捏。

 

DSCF6586_Fotor.jpg

閃閃發亮的二樓到了!到站的旅客請排隊下車,感謝您的搭乘~

樓上人超多的啦!在樓下根本看不出來,這時才7點多耶!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取什麼景,就大概拍一下。氣氛和裝潢都蠻不錯的,想要喧囂派對的fu,來二樓就對了!

 

DSCF6587_Fotor.jpg

兩台漂亮的飛鏢機台,三五好友來玩一下立馬炒熱氣氛。

 

DSCF6591_Fotor.jpg

來比劃比劃吧!

 

DSCF6595_Fotor.jpg

角窩空間不大,但樓上樓下各有風味。

走回一樓,來看看吃了什麼!

 

DSCF6527_Fotor.jpg

友人點了加州美女淡色愛爾

Ale啤酒其實就是麥芽酒,因為發酵溫度(常溫發酵)和時間(時間短)比較不同,所以雖然果香味濃郁,但口感也更加濃烈,一般人不太能接受。

(另一種更常見的叫做Lager啤酒,低溫發酵,發酵時間長)

這款一樣有果香,喝起來口感濃淡適中,曾喝到超濃郁的印度淡愛爾嚇傻的友人算是挑戰成功!

 

DSCF6531_Fotor.jpg

Hoegaarden是比利時的啤酒品牌之一,以釀製白啤酒起家,亦是Ale,

姊也怕太濃郁的口感,較喜歡淡淡香甜的皮爾森啤酒(接近Lager的低溫發酵,下層發酵法),

BUT姊是豪格登白啤酒的鐵粉,那味道我第一次喝就愛上,所以一來就想點,居然沒有,只好退一步選了同家族的Ros’ee覆盆莓啤酒,雖然我愛清淡款和有果香的啤酒,但這款真的就差不多是莓果汽泡水混一點啤酒,不愛喝酒的倒是可以試試看,蠻mocktail的fu,而且迷你瓶一下就喝完惹。(哀怨)

 

DSCF6554_Fotor.jpg

藍星小麥啤酒,也是Ale啤酒,濃度中等,偏單純的麥芽香氣,另一位厭惡果香的友人很能接受。

 

DSCF6534_Fotor.jpg

既然聊到啤酒,我們也點了Ale,就來說說,一般Lager啤酒愈冰愈好喝,愛爾的話10~18℃ 才是最適合飲用、最能喝出香氣和口感的溫度,當然也就不適合加入冰塊飲用囉!

照片裡的蝴蝶脆餅是招待的,在還未上菜前,這可愛的小東西滋養了我們不少,尤其新鮮的脆餅真好吃!如果餓的要死還吃到軟掉的我應該會怒到垂牆壁吧!(我在說什麼?)

 

DSCF6539_Fotor.jpg

美式串烤BBQ類的安格斯牛肉串,通常串烤安格斯大多選擇肥瘦相間的部位,這裡不是,不知道用什麼部位比較沒有筋和肥油,吃起來偏結實,但烤的剛剛好不會過硬,伴隨淡淡的調味是好吃的,覺得不夠味還可以自己加鹽巴(應該不是美味的那種海鹽)。杏鮑菇和甜椒鮮嫩多汁,不錯!

 

DSCF6547_Fotor.jpg

這是黑咖手撕豬古巴三明治

其實真正的古巴三明治就是古巴麵包夾冷冷的配料,沒有加熱且不加生菜,是的,就是這麼不吸引人。

現在我們吃得都是改版的,角窩的也是,經過爐烤加熱,表層酥脆、內層鬆軟的麵包夾上滿滿的香濃起司和誘人餡料,實在令人驚喜!尤其手撕豬肉的口格外讓人驚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肥瘦相間均勻分佈的肉,那感覺就像洗完澡躺在舒服的床上抱著絲柔滑順棉被滾來滾去一樣享受。(扭)

BUT旁邊的地瓜是怎麼回事啦!?根本滾床單滾到地上去立馬驚醒惹!讓我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WTF,不是地瓜本人不好,一切都是他們不適合啊!!三明治應該要跟薯塊或薯條交往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或者跟豪門蔬菜烤櫛瓜什麼的在一起~而且,吃完三明治我哪有胃再吃地瓜,就算他很綿密香甜,我也是無法開心的吃下去的。更別說誰想拿地瓜來配啤酒惹…(爆筋),有一種整人遊戲的感覺。

 

DSCF6552_Fotor.jpg

菜單上說,豬肉是梅花豬,以蕃茄混多種香料慢火悶烤,難怪口感真的很不錯,不會過硬或筋太多一次咬出一大坨肉!吃三明治類的我很重視每一口一定要平均吃到麵包和內餡!

接著說軟法麵包塗上蜂蜜芥末夾手撕豬、高麗菜絲、蕃茄、馬茲瑞拉起司和特製黑咖啡醬。說實在的黑咖啡醬沒吃到,要不是事後菜單上有看到我真不知道有黑咖啡醬這東西,這樣算是成功還失敗呢?whatever~好吃就好!

 

DSCF6557_Fotor.jpg

炸炸拼盤!!每個都好吃,我們三人都吃光光了!唯獨醬比較無聊一點,黃芥末和內含碎洋蔥的美乃滋,就沒有人可以開發一點有誠意的醬料?(很介意有沒有誠意這件事)

講到黃芥末,以前很喜歡,後來突然某一天覺得他好化學喔!就再也不想臨幸他了~(菸)

 

DSCF6558_Fotor.jpg

洋蔥圈內的洋蔥大體保持的不錯,沒有炸太久,還保一些脆度,並非炸得軟爛甜膩一吃進嘴就融化或近似不見只吃得到粉的那種,我喜歡!

 

DSCF6560_Fotor.jpg

大家都知道我得了一種不點薯條會死的病,但不必抽獎小遊戲又抽中吧!!!我們有炸炸拼盤了啊!(以後千萬不要讓我抽)

但你知道,只要他在我眼前我就無法忽略它(伸手)。

 

DSCF6563_Fotor.jpg

另外一次抽獎機會讓給友人,果然抽中比較讚的BBQ類,我們選擇貴一點的肋眼牛肉串,看得出來有點肥滋滋的,但不膩口,比安格斯略勝一籌。

 

DSCF6568_Fotor.jpg

蠻有心的按讚小禮,Tequila shot,我是喝不出哪牌啦!一喝下辣的很,不過後味非常的香,我忍不住舌頭滑滑牙齒細細品味,但友人已經hold不住立馬灌啤酒了。

 

DSCF6572_Fotor.jpg

Cheers 一個【角窩美式餐酒館】.兩個世界:你想要喧囂派對還是孤僻小圈圈?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DSCF6575_Fotor.jpg

我似乎也得了一種調酒不喝Mojito會死的病,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自己說),這樣偏執對嗎?

Anyway,調得不錯喔!不用退回XD

 

DSCF6583_Fotor.jpg

總結:

本篇開頭我說喜歡驚喜,不愛事先研究菜單,但說真的如果我看了菜單就不會來這裡, 因為真的很不吸引我(老實說),就是普通的美式菜色,就算有別的我也不會想點,比如菜單裡面飯類有工頭開飯(類似台式海鮮飯)、工人放飯(類似香料起司牛肉飯),BUT這天點的都是好吃的喔!(除了地瓜讓我有點怒)

若菜色精緻度能提昇,並有多一點特色菜,我一定會再去!蠻推薦喜歡美式食物的朋友來嘗嘗,記得想要熱鬧請坐二樓,想孤僻談心就選一樓吧!

 

餐廳訊息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0號

TEL:02-8786-8858

TIME:17:00-03:00

0

3 留言

  1. Angus 2017-06-01 於 00:39:55

    謝謝您的分享。下次歡迎您來看看三樓喔~
    (其實還有三樓~)
    版主回覆:(06/01/2017 02:19:35 PM)
    好的 下次再去探險

  2. ccch 2022-01-19 於 16:55:01

    偶然點到你的部落客
    文章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謝謝你的分享

    1. 質人星球 2022-01-21 於 21:59:46

      謝謝你喜歡,也可以看看近期的新文章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