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讀者的話

給讀者的話 - 質人星球。品玩生活 sosense.tw

風格 & 良心

有人問我,你的文章是什麼風格?我回答:『良心就是我的風格』。因為世界上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虛偽的,只有良心才是值得看待和被尊重的。任何邀約一來,姊一定跟廠商表明會照真實感受撰寫,並在內文第一段標明邀約文,不會邀約試吃還說沒事心血來潮去吃。台灣餐廳那麼多地雷,多少要歸咎於不誠實的心得。是的~食物的感受確實是很主觀的,而我,也只是說出心裡話。

日本作家江國香織說:『生活是由吃飯的次數累積而成』,那麼食物的品質也相對反映了生活的品質,心理和生理都會受到影響。你曾經吃到難吃的東西而忍不住鬱鬱寡歡,直到品嚐了真正的美食才感覺徹底被療癒嗎?於是,慎選餐廳避免踩雷至關重要,folllow 質人星球是你的好選擇。

品嚐美食,最要緊不是在於你光顧多少熱門餐廳、開發多少巷弄小食,而是美食當前你是否能夠用心、用靈魂去細細品味。

 

其他聲明:(陸續更新中)

1. 本站內的99%內容均為質人星球作者所有,1%為餐廳提供之菜單檔案。請尊重所有權,轉載請務必註明來源。

2. 文章內容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關於內文餐廳資訊,請以餐廳官方公佈資料為主。

3. 所有文章包括邀約文在內,質人星球都是以真實感受分享,BUT 無法擔保讀者實際體驗,相關問題敬請與店家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