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1_Fotor.jpg

老實說,當天本來要去附近另外一間餐廳的,但即便是週日,下午4點這種尷尬的時間,還是不少餐廳仍處在休眠的狀態,我們只好看哪間有開就吃哪間囉!於是挑了這間經過好幾次但未曾光顧的美式餐廳—> 雷蒙叔叔

 

DSCF5090_Fotor.jpg

從收銀台旁邊的入口處進來,分成兩區,一區是現在看到狹長的仿火車餐車座位區,因為廚房就在右邊,所以只剩下一半可放置座位。

 

DSCF5074_Fotor.jpg

這種木紋木頭風格一整個就很美式老派,牆上的電視和吧台上的英雄模型顯得格格不入,但格格不入有兩種,一種是令人不耐的,一種是假俏皮的,雷蒙叔叔屬於後者。

 

DSCF5096_Fotor.jpg

有一種男生應該會很愛的感覺。

BUT復古綠檯燈和補蚊燈是否太搶眼?

 

DSCF5098_Fotor.jpg

美式餐廳的風格也不外乎兩大類,一類是俐落簡單的,一類是拖泥帶水雜物很多的,如果在裝潢風格上無法作到較為精緻前者,後著也不失為一個安全的選擇,因為總會有一個角落吸引到某一個客人,還是能夠投其所好的。

Zoom Out看另一側,風格蠻一致的,攀著餐桌上方鍋子燈做日光浴的浩克也是。

 

DSCF5077_Fotor.jpg

比起吧台上一群罰站的英雄,這幾位還可以打籃球,不錯了。(還有扮裝小小兵加油團)

 

DSCF5143_Fotor.jpg

復古的壁紙、復古畫作(!?)、復古電話。

說到電話,通常手癢的人看到都會忍不住想去撥個幾圈,這樣也爽。(笑)

 

DSCF5079_Fotor.jpg

餐廳的另外一邊,寬敞許多,也是個有什麼都掛上來的style。

(期待我要說什麼好話嗎?沒有姊只說實話喔!)

 

DSCF5086_Fotor.jpg

又到了每篇最愛角落首選!(咦?有這個單元嗎?)

可惜外面街景不怎麼美,就跟你晚上被媽媽強迫去街角倒垃圾會看到的景色一樣。

 

DSCF5078_Fotor.jpg

另一側,二樓也有用餐空間,還有戶外區,但是為什麼我沒拍到呢?(歪頭)沒關係,你去就會看到了。(不負責任)

美式餐廳很愛放電視,這也算是某種基本裝潢。姊有個很機車的論調,一般來說,如果裝潢很美放電視通常是破壞,反之如果裝潢普通,確實電視有『閃亮』的效果。

 

DSCF5085_Fotor.jpg

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應該會對這些小物有興趣。

但姊也不是一味愛批評,我說啊~要將這些東西各得其所的放置,首先空間上要有規劃和區隔,最忌所有東西扔到一片牆上。(快筆記)

 

DSCF5080_Fotor.jpg

除了詼諧我還能說什麼?我對蛋頭太太可沒有偏見喔!

 

DSCF5082_Fotor.jpg

如果把每桌的角落分成一個獨立的區塊,其實沒有那麼糟糕。(愈描愈黑了我)

 

DSCF5092_Fotor.jpg

很復古很懷念的糖果機。

小時候不覺得,現在都會想說如果生意不好,裡面糖果會放多久啊?補新的時候,底部剩餘的糖果會清掉嗎?(當然不會)

 

DSCF5094_Fotor.jpg

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兩個進行比較有趣的互動呢?明明胡迪一臉就……(別亂想)(揍)

 

DSCF5076_Fotor.jpg

出菜口,很好,離我們座位很近。(到底是有多猴急?)

這畫面在視覺上非常轟炸耶!尤其是上頭的腳踏車,要是我是服務生,絕對很討厭它!

 

DSCF5106_Fotor.jpg

門外漢也會炸薯條(這什麼名字啊!?)

因為還不到用餐時間,漢堡、義大利麵就先免了,來些小點吧!第一個登場的就是姊不點會死的薯條!以門外漢來說炸得不錯了!(笑)

超大一份的,吃完也跟主餐差不多了,各位英雄的話一人點一份先。

 

DSCF5113_Fotor.jpg

嗯~不錯吃喔!雖然看得出來還是有點油和脫粉,但吃得到充實的馬鈴薯而不是乾扁奇怪的『東西』。

 

DSCF5108_Fotor.jpg

水牛城香辣雞翅(小份)

3隻三節翅和2根超粗西洋芹,味道不錯,但可以吃得出來,雞翅並沒有醃過,即使外層的重口味醬汁調得不錯,就是會覺得味道上單薄了些。

 

DSCF5114_Fotor.jpg

西洋芹新鮮好吃,纖維不多,可以順利咀嚼吞下。

英雄大口吃肉的時候也是要補充一點纖維質的,誰說英雄不會﹍﹍?

 

DSCF5118_Fotor.jpg

給英雄喝的巨無霸雷蒙摩西多(我們還有點1664,大家都認識就不介紹了。)

姊愛喝Mojito,這麼簡單經典的調酒通常可以略知一二餐廳的調酒技術。

想知道挑戰成功還是失敗嗎?先說個故事,有沒有聽說自己在家裡煮菜,跟煮給10個、20個甚至更多人吃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做小份量很會,一煮大份量就完全不行,就是這個道理。

 

DSCF5119_Fotor.jpg

對比菜單可以看得出來很大杯,因為真的都是水味和酒味,所以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加檸檬,通常加檸檬都可以補個20分,我不奢求什麼了。(心如止水雙手合十盤腿ing)

 

DSCF5122_Fotor.jpg

瑪莉歐蘑菇星球

跟『星球』有關就是好!開玩笑的,是真的好吃啦!尤其擠上那個貼紙沒撕掉的萊姆~(腦版你們真的有洗嗎?)

整隻菇菇沒有切直接油炸,吃起來很過癮!炸粉稍厚,但跟蘑菇搭配起來口感剛好,一入口酥香在口中炸開來,再和著軟嫩多汁的蘑菇一起咀嚼,英雄就是要吃得豪氣又美味啊!

 

DSCF5133_Fotor.jpg

貝比魯斯雞柳條 (Baby Loser嗎?好啦不要鬧了)

基本上一份是4條,廚師少炸了1條,後來有再補給我們。

雞肉鮮嫩多汁,搭配剛炸好的外皮就是美味。但也還是沒有醃過,所以吃起來有點無聊,就沾沾現成的醬料這樣,真的蠻可惜的。

難道美式食物就是這樣嗎?不能多一個步驟讓食物精緻可口些?我想英雄出差的時候應該會大吃異國菜吧!

 

DSCF5088_Fotor.jpg

結語:

其實這裡的氣氛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美式的悠閒輕鬆,多人聚會熱鬧自在,入夜後感覺會非常精彩。價位也不算太高,但就覺得什麼都差一點,裝潢是菜色也是,雖然偶有亮點,但用餐體驗不能只靠曇花一現的亮點,而是更加美好的體驗,不是嗎?

但這裡還有許多我尚未探索的,為了曾有過的亮點,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剛好下午4點、剛好其他間都沒開)

 

DSCF5102_Fotor.jpg

 

餐廳訊息

ADD:台北市文昌街132號

TEL:02-2700-6648

TIME:11:30-1:30(週一~週四)

           11:30-3:00(週五)

           09:30-3:00(週六) 

           09:30-1:00(週日)

 

 

0

一則留言

  1. Lucas阿嬤 2016-10-25 於 07:15:59

    這家店加重了阿嬤的老花眼,屬「頭暈眼花」風格。
    版主回覆:(10/26/2016 03:38:33 PM)
    英雄的品味不一定好XD

發表留言